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来所调研

  716,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庄育勋带领其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管理部门负责人等一行十人来所交流访问,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华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王华代表我所向庄育勋一行表示欢迎,庄育勋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王华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所的整体情况,并针对对方的调研提纲,对我所的科研成果管理、国际合作交流、人才培养与引进等几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组群建设、项目管理、研究团队绩效考核、成果转化管理、人才考核制度、经费预算与管理制度、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所长助理、人事处处长毛志远以及部分管理及支撑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活动。 

  在所期间,庄育勋一行还参观了仪器分析化学研究室的相关研究组。(文/孙洋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