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问我所

 

  715日,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书箱一行四人访问我所。我所研究室(部)、科技处及天邦膜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科技处处长蔡睿对李书箱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天一公司在化工行业内享有较高知名度,与我所在能源化工等领域优势互补,双方存在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李书箱在讲话中表示,大连化物所在化工等领域成绩斐然,对推动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交流与沟通,拓宽合作领域。副总经理陈健介绍了天一公司的基本情况、研究领域及工业应用等。随后,在听取了我所基本情况及相关研发工作进展介绍之后,双方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来宾参观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的部分研发部门,并与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经贸委批准,以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原化工部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为主要发起单位,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催化剂,变压吸附气体分离技术及装置,特种气体,有机化工产品,特种阀门,吸附剂等的研制、生产、销售,化工产品开发设计与技术咨询。(文/ 曹恒)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