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2013年度管理及支撑部门考核会议

  1月14日,我所2013年度管理及支撑部门考核会议在所礼堂举行。

  上午的会议内容为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考核,所领导、研究室主任(研究部部长)、研究室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职代会代表组长和管理及支撑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副所长冯埃生,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华分别主持了会议。12位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主要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分别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和成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思考。

   

  下午的会议内容为管理及支撑部门工作人员优秀评审,王华、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所长助理、人事处处长毛志远,办公室主任杨宏分别主持了会议。会上,王华向管理及支撑部门工作人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好这次展示、锻炼、提高自己的机会,希望大家能以事业的眼光和态度来做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和别人不一样的业绩。48位管理及支撑部门工作人员分别汇报了本人2013年度的工作进展、主要业绩与不足,并提出了2014年的工作想法及目标。

  通过工作汇报和交流,促进了管理及支撑部门与研究室(部)之间,以及各管理及支撑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有利于管理及支撑部门整体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文/夏镜航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