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1231日,所党委在研究生大厦十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涛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会前全体委员参加我院组织的专题学习视频会以及个人自学的基础之上,结合我院贯彻落实“四个率先”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内容,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我院新一轮改革的方向和目标、影响和制约我院创新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和深层次问题、深化改革的条件和保障等四个方面开展了学习。 

  会上,按照中科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和所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部分党委委员作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发言。所长助理毛志远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针对民生问题提出的新举措、新目标谈了认识体会,并提出今后要通过关心了解职工群众困难,不断改进今后具体工作。节能与环境研究部部长王树东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提出的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内容,结合科研工作实际从六个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办公室主任杨宏按照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对文化建设提出的要求,结合我所进一步做好创新文化建设做出五点思考。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互相交流、融合的文化氛围的营造、冬季供暖、体检等具体工作。 (文/图 高杨)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