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核酸适配体的分析化学基础研究”项目进展报告会在我所召开

  1213日至1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核酸适配体的分析化学基础研究项目进展报告会在我所召开。项目首席专家湖南大学王柯敏教授、中科院长春应化所汪尔康院士、我张玉奎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庄乾坤教授、湖南大学唐昊博士,我所张丽华研究员、梁振研究员以及各子课题承担单位的专家和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项目进展会由王柯敏和张丽华主持。会上,首先由庄乾坤代表基金委讲话。随后,王柯敏汇报项目的整体情况。长春应化所、我所、湖南大学、南京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子课题的情况。   

  庄乾坤对本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项目进行过程中所面对的困难提出了合理中肯的建议,对项目今后的进行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文/李潇 /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