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P Symposium (ⅩⅩⅩⅥ) on Novel Techniques for Quantitative Proteome Analysis (2013)在我所举办

  1027日29日,DICP Symposium (ⅩⅩⅩⅥ) on Novel Techniques for Quantitative Proteome Analysis (2013)在我所举办。论坛主席由张玉奎院士和钱小红研究员担任。学术论坛会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新加坡等国的20余位专家代表做精彩学术报告。

  开幕式上,副所长冯埃生致辞。他向各位与会专家简要介绍了大连化物所科学论坛的历史,以及我所在蛋白质组分析新技术领域的研究状况。

   

  此次在我所举行的以蛋白质组定量分析新技术为主题的学术论坛会,通过与国内蛋白质组定量新技术研究工作者以及Pier Giorgio Righetti、Norman Dovichi、Jacek R Wi?niewsk、Chritine Vogel、Weiguo Andy Tao、Lingjun Li等国际同领域著名学者的同台研讨,不仅促进了国内外同行的相互了解,而且还提升了我所在定量蛋白质组新技术研究领域的国际影响。同时,学术论坛会还安排各位专家参观了中科院分离分析化学重点实验室,并与相关人员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的召开得到了我所、中国人类蛋白质组组织和美国赛默飞世尔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我所张丽华研究员、叶明亮研究员、梁振研究员、王方军副研究员等近百位相关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了论坛会。 (文/李潇、袁辉明 /刘万生、戴忠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