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赴浙江大学颁发奖学金并进行招生宣讲

  1230日,我所副所长杨学明等赴浙江大学参加“浙江大学2013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并做学术报告。  

  30日下午,杨学明在浙江大学化学系做了题为“创新科学仪器是科学发展的原动力”的学术报告。报告吸引了浙江大学化学系4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参加。报告结束后,杨学明耐心解答了现场听众的提问。随后,我所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向学生们介绍了所内近期的科研进展及接收2014年统考生的新政策。

  

  30日晚,杨学明等参加“浙江大学2013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向获得2013年度“大连化物所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杨学明作为浙江大学校外设奖单位代表致辞,以长者和导师的身份向获奖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寄望和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献身我国科研事业。同时欢迎更多浙江大学的同学关注大连化物所,报考大连化物所,也欢迎同学们能够有机会到大连化物所参观学习,进行短期的交流或毕业设计。(文/熊川男 图/熊博晖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