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2013年度安委会第三次会议

  12月30日,我所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安全生产委员会(以下称安委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安委会主任冯埃生主持。

  会上,综合管理处处长任晓光首先总结了2013年度全所安全工作,并提出2014年度所安全工作目标。与会人员就安全检查的方式方法等提出具体建议。之后,安委会审议了《安全事故调查报告》,并详细讨论《安全管理制度》修订的主要内容,在此基础上,冯埃生传达了中央文件精神。

  会议最后,冯埃生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安全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越是平安无事的时候越要保持高度的警惕,要求进一步加强事故发现能力与控制措施,安委会成员要继续坚持参加安全检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队伍的素质和水平,加大培训和培养安全员的力度,要严格执行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确保科研生产的安全有序。(文/段锦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