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2013年度博士后工作报告会

  12月27日,大连化物所2013年度博士后工作报告会在能源基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杨启华、韩克利、梁鑫淼、张丽华、赵宗保、田志坚和陈光文研究员担任评委,40余名在站博士后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共有14位博士后以口头报告的形式汇报了入站以来的研究工作进展,各位专家评委对他们入站以来的科研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投票评审,马昊(502组)、杨大鹏(1101组)、史丽颖(1803组)和吴霜(1812组)4位博士后获得2013年度优秀博士后工作报告奖,王林英(DNL1202组)和贾松岩(DNL0602组)2位博士后获得优秀博士后墙报奖。赵宗保和杨启华研究员向获奖博士后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期间,申报2013年“优秀博士后”的4名候选人也分别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业绩,并由评委及全体参会博士后进行了投票。

  本次报告会为2013年度第二次博士后工作报告会,全年度共8位博士后获得优秀博士后工作报告奖,5位博士后获得优秀墙报奖。报告会上,博士后充分展示了在站期间的科研进展及取得的研究成果,获得评委老师的肯定和指导性意见。(文/庄长福 图/孟庆龙)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