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13年度工会支会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1218日下午,我所2013年度工会支会特色工作交流活动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这是我所首次正式进行支会量化考核。所工会委员会成员,研究室(部)、管理及支撑部门以及相关公司的支会主席参加会议并担任本次交流活动的评委。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所工会主席王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所工会副主席李晓佳主持。 

  本年度支会考核内容包括定量考核70分和定性考核30分。会前已完成各支会70分的指标完成情况定量考核,本次交流主要是进行30分的定性考核。 

  会上,各支会主席按照要求分别汇报了本室(部)支会2013年度开展的具有本部门特色的集体活动,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很多支会开展的极具新颖性和亲和力的活动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大家也从交流中学到了开展支会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 

  会后,王华做了总结发言,他用“健身、健心、暖心”三个词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并指出,工会工作要围绕中心,促进中心,首先要把职工的身心健康放在首位,这也是我们生活和事业发展的需要;其次要创造好的平台和氛围,让大家在这样一个环境中感到愉悦,乐在其中;第三要关心职工利益,更深入地做好“知情、解难、连心”活动。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在各部门负责人的支持下,工会各支会能针对自身特色组织好各类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让我们的活动为职工团队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经定量和定性综合计分,以下支会由于工作业绩突出被评为我所2013年度优秀支会,其中研究室(部)支会为:1/DNL20部支会、7室支会、11室支会、18室支会、DNL08部支会、DNL19部支会。管理及支撑部门支会为:办公室支会、人事处支会、质保财支会、图书档案信息中心支会。公司支会为:依利特公司支会。(文/图 赵冠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