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赴华东理工大学颁发“大连化物所”奖学金

  1221日,我所所长张涛等赴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出席“大连化物所奖学金”颁奖仪式。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钱锋、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书记唐燕辉、副院长张金龙、张文清等学院领导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张文清主持。 

  钱锋首先致辞,对化物所在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设立“大连化物所奖学金”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学科建设等领域有更加广泛的合作。张涛在随后的致辞中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华东理工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在保送研究生工作中一直以来对我所的支持,鼓励在学的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勇于献身我国科研事业,以优异的成绩到大连化物所继续深造。 

  颁奖仪式后,我所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向学生们介绍了所内近期的科研进展及接收2014年统考生的新政策。 

  迄今为止,我所已在14所高校的21个院系签订奖学金协议。通过设立奖学金,可以进一步提高我所的品牌效应,扩大在高校中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品学兼优、实验技能突出的优秀本科生报考,不断提高生源质量。(文/图 熊川男、熊博晖)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