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新疆理化所所长李晓一行访问我所

  1216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所长李晓、副所长阿吉艾克拜尔艾萨等一行六人来所交流、访问。我所副所长杨学明、生物技术部、研究生部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杨学明代表我所向李晓一行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共同合作的中科院中亚药物研发中心,进一步推动和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李晓对我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相信双方一定会在西部特色医药研发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将中科院中亚药物研发中心建设成中亚的天然药物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的核心平台。在听取了研究所的所况介绍之后,双方就中科院中亚药物研发中心合作共建、新疆油田、化工污水处理及清洁生产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所期间,来宾参观了我所DNL、生物技术研究部和仪器分析化学研究室相关研究室。(文/薛兴亚 /肖远胜、董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