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参加院党组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视频会

   

    1216日,院党组举行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视频会议,沈阳分院党组书记马思,我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研究室(部)主任(部长)、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项目骨干及以上人员在所礼堂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由中央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财政部副部长王保安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全面深化改革》辅导报告。报告中指出,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鲜明地回答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抓住了重要历史节点,把握了新的历史条件,凝聚了全社会改革共识,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以这次全会召开为标志,我国改革开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本次视频会议结束之际,就全院切实做好年底的四方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年终总结和明年工作安排;二是要进一步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党组“12项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严格执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和中纪委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具体要求,过一个勤俭节约、风清气正的元旦春节;三是要做好困难职工慰问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帮助困难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认真抓好安全保卫和保密工作,确保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年。(文/高杨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