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化物知心声之‘最美所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文化是一种氛围,一种精神,是创造力和凝聚力的重要源泉,文化的力量深深地熔铸在所发展的精神动力之中。继所团委联合综合管理处、智鑫公司举办 “倾听化物知心声,一言一行总关情”活动,并得到全所的支持和响应后,为进一步营造温馨的所区文化氛围,让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在优美的所区环境中受到感染和熏陶,触景生情,因美生爱,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11月1日至12月15日,所团委联合综合管理处和摄影协会开展了“化物知心声”系列活动之‘最美所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所人员热烈的响应和广泛的参与,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用照片记录下化物所的点点滴滴,正验证了那句“世界上不是没有美,而是缺少发现的眼睛”,只要用心,美就在身边。一只只飞舞的彩蝶,一缕缕温柔的阳光,一颗颗挺拔的青松,一片片皑皑的白雪,一个个勤劳的身影……都说明了大家在用心感受所区的美。 

  截至活动结束,共征集了64幅原创摄影作品,这些优秀的摄影作品将所区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由团委、综合管理处、摄影协会、离退办、研究生会等组成的评审小组认真评选后,共选出一等奖作品3幅,二等奖作品5幅,三等奖作品10幅,其余作品均为纪念奖。获奖作品将装裱入框并在所内公共区域悬挂摆放,让全所人员一起分享这些动人的瞬间。(文/田文明) 

  附件:获奖作品名单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