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30篇自然科学论文获省市科协系统奖

  由辽宁省科协组织的2013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所有17篇文章获奖。其中,李仁贵的论文获得特等奖;郑佳妮、王长号、张博宇、林坚、王峰、王翔、王业红的论文获得一等奖;陈毅征、刘俊霞的论文获得二等奖;高媛、王雪丽、杨艳良、杜中田、唐南方、林峰、程沙沙的论文获得三等奖。

  由大连市科协、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2013年大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也于日前公布,我所13篇文章榜上有名。其中,党敏辉、刘焕英、杨竞秀的论文获得一等奖;高媛、郭强、李仁贵、王长号、杨栋、赵连海的论文获得二等奖;周庆华、田文明、任秋鹤、陈毅征的论文获得三等奖。(文/赵冠鸿)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