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离退休工作总结会

  129上午,所离退休服务中心在二站活动室二楼会议室召开我所2013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会。二站、一二九街、南山三片离退休党支部及管委会成员等33人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王江从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两项建设”,党支部工作有序开展;关心老同志生活状况,落实“两项待遇”,积极为老同志谋利益;丰富老同志文化生活,实践“精神赡养”,努力办好所老年大学;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细化“优质服务”,做好经常性服务工作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3年我所离退休工作,就2013年所离退休活动费使用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就2014年所离退休工作要点做了说明。最后,王江感谢党支部及管委会成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会后,老同志们就生活福利、文艺活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文/ 田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