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能源化学技术综合实验研究平台项目可行性研究完成评审

  125,国家发改委委托上海投资咨询公司对我所能源化学技术综合实验研究平台项目可行性研究进行评审。中科院条财局基建办主任孔繁文(正局级)、我所所长张涛、副所长冯埃生、副所长杨学明、相关研究组、管理部门以及可研编制单位、设计单位参加了评审会。 

  上,孔繁文介绍了项目评审背景,对各位专家的辛勤评审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所近年来的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涛代表我所对评审专家和领导莅临表示欢迎,感谢中科院对化物所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并简单介绍所里科研用房的情况。人才需求用房大量增加,供需矛盾依然很大,基础设施建设尚不能充分满足科研需求。 

  冯埃生代表我所从研究所基本情况、项目建设必要性、现状及需求分析、建设内容及建设方案、投资估算及建设期、科技经济社会效益、项目前期准备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项目汇报。 

  与会专家审阅了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相关资料,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评审专家组通过深入研究讨论,形成评审意见:能源化学技术综合实验研究平台项目可行性研究内容合理,方案可行,建筑设计基本满足使用功能要求,具备建设条件,建议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完善总体平面布局。 

 

  会议期间,评审专家和领导参观了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 (文/见闻 图/徐大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