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产业化论坛第二期报告会

  125日,我所举办了大连化物所产业化论坛第二期“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报告会,会议由经管办主任徐刚主持。我所持股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大连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桐做主题报告,他从实际工作出发,分别从融资的目的、时机、成本等方面分析、比较了各种融资方式的特点和利弊,同时他着重介绍了大连市唯一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大连股权交易中心(四板市场)的功能、定位以及在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中的重要角色和平台作用。 

  参会人员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围绕融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并表示本次论坛内容对公司未来的融资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文/图 徐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