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2013年持股企业高管培训班

  2013年我所持股企业高管培训班于125日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所20余家持股企业的30多名高管人员及董事会秘书参加培训,培训由经管办主任徐刚主持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如何规范高效召开公司治理层会议。近年来,经管办努力推进我所持股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的规范化建设,并从“三重一大”报告机制、年度审计规范化及“三会议案”审核流程等多方面实施了具体措施,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就是从治理层会议进一步规范化的角度推进我所持股企业治理规范水平的提升。 

  华安证券大连营业部总经理张卫东做了题为“如何规范高效召开公司治理层会议”的报告。报告从高层会议通用组织流程的关键性工作开始讲解,系统分析了召开一次典型的董事会会议所需筹划的全流程关键问题,并在现场问答互动交流环节,启发大家共同分享了组织会议或大型活动相关工作中所体悟到的哲理。 

    各持股企业代表均表示,此次培训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对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开拓理念思路具有较大意义。(文/齐晓彤)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