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长春应化所青年创新促进会生物材料学术交流会在我所举行

  12月3日,大连化物所(DICP)-长春应化所(CIAC)青年创新促进会生物材料学术交流会在我所生物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长春应化所和我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青年科技人员近50人参加会议,所长助理、人事处处长毛志远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所青年创新促进会理事长徐云鹏主持。

    

  毛志远向前来交流访问的长春应化所青年科研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我所促进会更多地与兄弟院校开展学术交流和科研协作活动。

  此后,长春应化所的5名会员和我所10名青年科研人员分别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学术报告,参会者与报告人员针对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本次学术交流会,主要围绕生物材料前沿领域展开,促进了兄弟院所青年人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会后,长春应化所青年促进会会员在徐云鹏的带领下参观了生物技术部相关研究组及生物质能源研究部。(文/于浩 图/谢海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