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大连园总结大会在我所召开

    1129日,中国科学院大连科技创新园(以下简称“大连园”)总结大会于我所召开。会议由“大连园”管委会主任殷涛主持,我所副所长冯埃生、各项目单位代表及经管办同志等二十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对入驻“大连园”孵化大厦项目三年来的运行情况进行总结评估,并通报了“大连园”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会议首先由殷涛发言,总括介绍了大连园三年来的运行状况。随后,各项目单位负责人及管委会代表依次介绍了孵化园区三年来所完成工作及存在问题。冯埃生在随后的发言中肯定了各项目单位三年来的孵化工作,并对“大连园”管委会对于所入驻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将与“大连园”管委会协作评估入驻项目单位的项目孵化进展情况,重新调整入驻项目。 

  殷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大连园”在下一个孵化周期内将继续坚持平台的非营利性,并努力争取政府部门的政策支持,为入驻孵化大厦的项目单位减轻负担并提供更加优越项目孵化环境。(文/李奇峰 图/石仁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