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管理培训会

  为提高我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水平,1125重大项目办公室邀请中航工业621所熊艳才研究员针对我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进行了相关培训。培训会由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吴江主持,所长助理金玉奇、相关研究室和管理及支撑部门20余人参加会议。 

  熊艳才结合我所在建固定资产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前期进行的财务审计、招投标检查、档案验收等单项环节中的问题,讲解了国家主管部门近期新出台的验收细则等政策法规,并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提出了相应建议。通过现场提问、讨论和交流,参会人员进一步明晰了相关财务决算审计、基建验收、设备验收、档案验收和竣工验收等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需要注意的事项,为提高我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整体管理水平以及做好相关项目后续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 

  熊艳才是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领域著名的审核专家,多次担任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验收专家组组长。(文/单晓晨 图/袁秀忠)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