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科技代表团访问泰兴市

   1116日至17日,应泰兴市委、市政府邀请,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华带领我所科技代表团一行10人回访泰兴市。泰兴市副市长蒋如宏、组织部副部长吕斌、科技局局长焦国庆、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潘石泉等领导以及我所挂职泰兴经开区的副主任、科技局副局长于维强热情接待了代表团。 

    蒋如宏在欢迎致辞中对我所科技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感谢,希望未来加强交流互访,通过技术转移分中心共建和挂职人员委派等举措务实推进双方在清洁能源、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合作,为泰兴输送更多的科技成果。王华对泰兴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在讲话中指出,我所历来重视在江浙区域的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泰兴市在相关领域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和旺盛的科技需求,我所研发团队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泰兴企业的联系,积极提供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科技成果,助力区域产业升级和创新发展。

    在听取了泰兴市情及我所情况介绍之后,我所研究人员与出席座谈会的磐希化工、济川药业、金江化工、常隆农化、扬子医药、沙桐化学等10余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技术交流,并就相关领域合作达成积极共识。/图 于维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