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在中科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学术交流活动中获表彰

  11月14日至15日,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第二届学术交流活动在广州举行。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人事局局长李和风及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分会会长、优秀论文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前,会议征集了75篇论文,我所人事处共提交4篇论文,内容涵盖人才队伍建设、岗位培训、博士后管理、编制外人员管理等,另作为参与者提交论文1篇,为提交论文较多的单位之一。此次会议对评选出的1项“优秀课题”、1个“优秀集体”、12篇“优秀论文”和13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由长春分院、沈阳分院所属的会员单位组成的东北分会被评选为优秀集体。所长助理、人事处处长毛志远牵头撰写的论文“我院青年科技人才发展环境研究”及参与撰写的“沈阳分院系统青年科技人才生活和工作保障情况调研报告”被评为“优秀论文”,并在会议上做交流报告,同时毛志远也被评选为“优秀会员”。(文/于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