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人才入选中科院科技创新“交叉与合作团队”和“引进杰出技术人才”

  11月7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公布了2013年度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交叉与合作团队”、中国科学院“引进杰出技术人才”和“现有关键技术人才”的入选名单。经院属单位推荐、专家组评审及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全院20个团队入选科技创新“交叉与合作团队”,10人入选2013年度“引进杰出技术人才”计划,19人入选2013年度“现有关键技术人才”计划。

  我所李微雪研究员为负责人,樊红军、杨帆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大学研究人员为合作者的“纳米催化的表界面调控”团队入选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交叉与合作团队”,吴国荣博士入选“引进杰出技术人才”计划,该两类人才项目,我所皆为首次入选。(文/于浩)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