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科技管理骨干培训班

  11月11日至12日,我所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3年度科技管理骨干培训班,邀请博思嘉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培训总监何冰讲授管理课程,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所青年科技管理骨干建设团队、履行职责的能力。近年新聘任的研究组组长、B类组群组长、创新特区组组长、研究组副组长、项目骨干以及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

  两天的培训里,何冰以“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为题,向大家介绍了团队的基本理论,进而探讨了如何建立和管理好团队、如何树立执行力意识、如何高效执行等问题。培训得到了学员的积极参与,互动频频。

  参加培训的青年科技管理骨干们感觉有所收获,更新了管理知识,触动了不少思考,同时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文/图 夏镜航)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