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安全管理制度修订暨安全文化建设工作会议

  118日,安全管理制度修订暨安全文化建设工作会议在我所能源基础楼会议室召开,各研究室(部)、研究组安全员七十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综合管理处处长任晓光介绍了安全管理制度修订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对《安全管理制度》修订版初稿进行分组讨论,在各小组组长汇报修改审核意见并经充分讨论后,确认形成了“安全制度讨论意见反馈单”。 

  最后,综合管理处相关同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安全文化建设工作进展和消防疏散演练的安排情况。 

  本次会议的举行本着贯彻中央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精神,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深入讨论交流,共同推进我所安全制度修订及安全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工作的水平。 (文/图 刘宗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