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111日上午,我所领导班子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所领导张涛、刘中民、冯埃生、王华、杨学明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涛主持。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副组长、监审局副局长郭建军和沈阳分院党组书记马思专程来所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华首先通报了在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收到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接下来,按照院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张涛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12项要求”及我所实施办法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几个方面通报了所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各位领导分别围绕以上内容,重点针对“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汇总到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讨论。 

  郭建军在总结中点评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本身是一个恢复党员优秀作风的良好机会。大连化物所领导班子此次民主生活会,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各位所领导把事情和问题都摆在桌面上,大家坦诚相见,进行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听取了其他同志的中肯意见,进行了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达到了会议的目的。同时郭建军还从各位领导的主管业务出发,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文/ 申林)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