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连连看”——我所举办第六届单身派对

  1110日下午,以“爱情连连看”为主题的我所第六届单身派对在化工楼礼堂成功举办。此次单身派对吸引来自我所、东北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多所院校的300多名单身男女参加。 

  席晓丽、邓呈维两位主持人为此次单身派对拉开序幕,我所迟磊同学的一首《I know I love you》充分展现了化物所研究生们的才艺。杨学军同学的一首《朱丽叶》更是点燃了全场同学的激情。之后还进行了爱情传传传、爱情大决战、爱情大碰撞等一系列别出心裁的互动游戏,使大家在游戏过程中增加了对彼此的了解。“爱情摩天轮”环节将派对的火热气氛推向高潮,面对面的男女在短暂的三分钟时间里相互聊天,并与心仪的人互换联系方式。活动其间不时穿插了大家带来的才艺表演,掌声不断。

   

  活动进行将近四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每个人都在为寻求心仪的另一半忙的不亦乐乎。本次单身派对中,多对男女牵手成功,他们不仅结识了新的朋友,还拥有了一段珍贵的缘分。有些同学则稍显羞涩,没有能够牵手成功,但是也彼此交换了联系方式,期待有进一步发展。单身派对的举办是为了促进我所与其他院校的青年之间的交流,为单身男女提供一个相识的平台,目前已成功举办六届,赢得了同学们的喜爱和称赞。(文/研究生记者团 袁丽只 /燕召)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