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与空军某部队举办“情定军营”联谊活动

  119日,我所与空军某部队举办“情定军营”联谊活动,近百名来自我所和部队的青年单身男女参加了活动。

    下午1时许,我所张红燕等人表演的爵士舞《so cool》为此次单身派对拉开序幕,曼妙的舞姿得到台下观众的一声声赞叹与一阵阵欢呼。在动人旋律中,大家开始放下羞涩,大方地进行自我介绍和相互交谈。活动策划了丰富多彩的游戏以帮助各位男生女生共同合作构建默契。第一个游戏“爱情传传传”互动场面相当热闹,参加游戏的同学齐心协力,充分互动,乐在其中。接着趁热打铁,进行了能增进彼此了解的“爱情摩天轮”环节,此环节要求男生换位置,与不同桌的女生交流。之后的“爱情竞拍”游戏中战士们一展军人风采,争分夺秒为心仪的女生争取奖品。最后“爱情大决战”环节,战士们在女生的指引下穿越障碍,向心仪的姑娘送上了充满爱意的巧克力。

     

    在本次联谊中,四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他们不仅结识了新的朋友,还拥有了一段珍贵的缘分。现场没有配对成功的单身男女,有的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期待可以有发展的机会,有的成为了个性相投的朋友。此次部队联谊促进了我所与部队青年之间的交流,为单身男女提供一个相识的平台,其丰富的内容和多样的形式受到了广泛的欢迎。(/研究生记者团 李晓彤 图/邓呈维)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