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Office办公软件及病毒防护培训

  11月7日下午,图书档案信息中心组织举办我所Office办公软件及病毒防护培训。共有各部门网络信息员及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大连富海计算机专修学校刘勇首先对Office办公软件中常用的PowerPoint(PPT)软件进行了讲解培训,主要从PPT基础操作、入门篇—简单案例操作、PPT专业文稿制作常识、进阶篇—更上一层楼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展开讲解,讲解过程中有案例同步操作。随后,刘勇对我所网络中常遇到的Office宏病毒分别从危害、判断方法、如何清除和预防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对我所办公人员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起到积极作用,培训达到预期效果。部分参加培训的学员建议组织者今后能把Office办公软件培训办成系列培训,以便更好地学习Office其他办公软件的操作技巧。信息中心会根据我所用户需求,加强此类培训的组织。(文/李宏波 图/战刚) 

  培训材料下载:ftp://ftp.dicp.ac.cn/pub/peixun/2013office.zip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