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离退休党员党日活动

  117上午,我所离退休服务中心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组织了离退休党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原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副院长崔常发将军为我所离退休党员上党课,党课由所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王江主持,60余名老党员参加活动 

   

  崔常发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题,围绕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精神旗帜;以人为本推动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意识形态工作是极端重要的工作;创造改革发展的有利环境和条件;关键在党,关键在人等八个方面做了报告。崔常发结合当前国内、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和社会热点问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目前国家、党和人民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祝愿老党员们生活幸福。 

  最后,崔常发与老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文/思源  /田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