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倾听化物知心声 一言一行总关情”主题系列活动

  911031日,所团委联合综合管理处、智鑫公司举行 “倾听化物知心声 一言一行总关情”(简称“化物知心声”)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包括所领导在内的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关注和支持。大家通过所主页网络平台、微信平台、物业服务一号通平台等多种方式提交了相关意见和建议,活动组织者在倾听大家意见和建议的同时,将信息传达给相关部门,积极予以反馈和落实。 

  在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中,大多数与所内职工和研究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息息相关。例如,有人建议规范各楼宇海报张贴行为,让科研环境更加整洁、有序;有人建议增加研究生大厦到所大门的垃圾箱数量,让这一带公共区域更加洁净;有人建议进一步改善研究生宿舍的保暖、隔热以及走廊排水设施,提高后勤保障质量;有人建议改善足球场的照明和排水设施,给大家提供更好的体育运动场地……大家的建议充分体现了化物所人的主人翁的精神和对研究所科研、生活环境的关心。 

  我所综合管理处等管理部门,在收到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第一时间给予了关注和解答,对于无法马上处理的事宜以及一些好的建议,也进行了积极讨论和调研,力求在科学、合理、务实的基础上逐步落实,这也充分表达了我所在后勤保障工作方面追求一流的愿望。 

  “化物知心声”第一阶段活动已经结束,活动增进了科研与管理部门间的相互理解和支持。而我所科研环境的臻于完善却需要全体化物所人的长期不懈努力。为便于了解大家的需求,发现更多的问题,此次活动建立的网站仍将作为我所收集意见和建议的平台,并将长期开通进行使用。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我所文化建设,增强所内人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在所区内营造化物所特色的文化氛围,所团委将联合综合管理处、摄影协会共同开展“化物知心声之‘最美所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敬请大家继续予以关注和踊跃参加。(文/孙洋 图/李宏波)

  

 

  相关链接: 

  化物知心声活动网站

  化物知心声之“最美所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