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广陵区政府及企业代表团访问我所

  1025日,扬州市广陵区副区长叶华率广陵区政府部门及企业代表一行13人访问我所。副所长刘中民及相关科研、管理人员出席交流会。 

  会上,刘中民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江苏省是我国经济最活跃、产业最发达的区域之一,拥有较强的经济实力、丰富的创新资源、良好的自然及社会环境、强势的科技需求和活跃的发展潜力,我所历来重视在该地区的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未来也会积极为该地区提供各种适用科技信息及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科技成果,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叶华表示,感谢大连化物所在广陵区科技创新工作中起到的积极作用,此次带队专程来访,希望探寻双方切实可行的合作模式,磋商具体的合作项目并尽快启动。 

  在听取了我所科研发展概况、相关领域科研成果及项目情况介绍之后,双方结合企业的具体需求进行了深入讨论。  

  访问期间,来宾参观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技术部的部分研发部门,并与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李科达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