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网络中心专家来所进行ARP重点应用现场支持

  应我所邀请,10月30日至31日,中科院ARP中心副主任焦文彬等一行专家7人来我所对ARP重点应用进行现场支持。 

  30日上午的现场支持启动会上,焦文彬首先介绍了ARP系统“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及ARP未来发展思路。接下来,院ARP中心王凤霞介绍了ARP系统V2.2版本主要功能。信息中心主任李富岭对专家们来所进行现场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我所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部和信息中心的ARP关键用户参加了启动会议。 

  针对我所不同ARP用户的具体需求,院网络中心进行了分组现场技术支持。30日下午,院ARP中心陈潇进行了新版网站群平台培训,办公室、科技处、信息中心相关用户参加了培训;院ARP中心王凤霞对知识产权应用进行了培训和交流,科技处组织研究组相关用户40余人参加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培训取得良好效果;31日,院ARP中心郭梓琪、宋景分别和我所财务、人事、科技ARP关键用户进行交流,集中解答了用户在使用ARP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院网络中心专家来所支持,解决了我所使用ARP系统遇到的大部分问题,将极大地促进我所ARP和信息化工作的进一步提高。(文/张黎 图/王立立、李振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