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长春、成都分院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在我所召开

  为更好地推进中国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会东北分会的各项工作,促进沈阳、长春分院系统各单位人事人才工作的发展,10月28日,由沈阳、长春分院主办、我所承办的人力资源管理研讨会在我所召开,成都分院系统作为邀请单位参加交流。

  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思,东北分会会长、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出席会议,来自各分院系统的16家科研单位主管人事领导、人事处处长近40人参会。我所所长张涛、副所长王华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思主持。

  甘建国在致辞中总结了人才工作面临的内外部环境,阐述了组织召开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化物所筹办会议表示感谢。王学定发表讲话,介绍了成都分院系统参加此次会议的背景,希望借助难得的交流机会向兄弟单位学习人事人才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诚挚邀请参会代表到成都分院开展深入交流。张涛发表讲话,向各位分院系统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机会,实事求是地将人才工作经验和做法互相借鉴,对人才工作遇到的难题真诚地探讨解决,起到相互促进,推动人才工作发展的目的。

  所长助理、人事处处长毛志远代表我所就人才引进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报告,成都生物所人事处副处长彭晓波和成都山地所人事与人才处副处长张金山分别介绍本所的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工作。参会者与报告人就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充分的经验交流和见解探讨。王华就参会单位提出的人事人才各类问题发表了见解。甘建国对全天的会议进行总结,对东北分会人力资源管理的交流进行了点评和展望。参会者普遍反映通过本次会议交流,收获颇丰,更期待未来与兄弟单位在人事人才工作上保持交流和联系。(文/于浩 图/刘万生、杨恒跃)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