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总工会领导带队到凯特利公司参观交流

  927日,由高新区总工会、工会联合会、基层企业工会的工会主席组成的“高新区工会主席拉练”一行40余人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房波的带领下,到大连凯特利催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凯特利公司总经理娄肖杰参加交流会议,公司工会主席朱雪莲就公司法人规范治理、民主管理建设、工会特色工作等做了报告。房波对凯特利公司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这些工作都得益于公司领导对工会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区总工会将围绕企业工会工作提供多方位的支持与指导。与会人员就公司法人规范治理、民主管理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大家参观了公司的职工书屋、员工活动场所。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高新区各企业的相互了解,也为凯特利公司今后的工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文/朱雪莲 图/宋跃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