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技术交易洽谈会——大连化物所专场成功举行

   927日,由大连市科技局和我所联合承办的大连技术交易洽谈会——大连化物所专场在我所礼堂举行。大连市科技局技术市场办公室主任王国军、副主任张晓光等出席洽谈会。我所科技处处长蔡睿首先对参会企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做以所况介绍。王国军肯定了我所对大连市科技发展和产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充分展示研究所优秀技术成果,加强知识与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研究所、企业和地方的互利共赢。  

  针对大连产业技术需求,陈剑研究员、程昊副研究员和吕国军副研究员精心准备,在洽谈会上充分展示了我所燃料电池、环保减排、生物技术等领域的科技成果,引起与会数十家企业的关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增强我所在大连市的科技影响力,对推动研究所创新科技成果的区域转化和应用具有积极意义。(文/图 刘丹竹)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