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仲礼副院长来所调研

  9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丁仲礼来所调研,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刘桂菊等陪同调研。在所的所领导、所长助理,以及部分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丁仲礼一行分别考察了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在座谈中,所长张涛首先代表所班子就研究所基本情况、一三五规划、近期工作进展、十二五规划保障措施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丁仲礼在讲话中对我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大连化物所是我院优秀研究所的代表,具有深厚的底蕴,更有很好的潜力,并寄望我所能够再接再厉,集中力量做大事,取得更好的成绩。丁仲礼还介绍了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的定位与主要业务,特别是重点介绍了目前我院先导B和卓越中心的组织工作。 (文/申林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