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换届暨工作报告会

  9月23日,大连化物所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会换届暨工作报告会在我所生物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华,辛勤、韩秀文、王秀岩、林炳承、申文杰、韩克利、薛松、田鹏等专家及博士后合作导师以及50名在站博士后参加了会议。

  理事会换届会议由所长助理、人事处处长毛志远主持。博士后联谊会副理事长马昊代表第四届理事会做了联谊会工作总结。王华向第四届理事会理事颁发了纪念牌。

 

  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庄长福(DNL0806组)、杜文强(DNL0601组)、孟庆龙(502组)、姚婷婷(503组)、唐玲(1808组)、肇极(DNL03T2组)。

  王华代表所党委、所班子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感谢第四届理事会成员为博士后联谊会付出辛勤的努力,对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的各位博士后表示祝贺。王华在介绍我所博士后发展目标、取得的成绩、队伍的现状的基础上,对博士后群体提出了几点希望,鼓励在站博士后敢于承担责任和压力,肩负起历史使命,珍惜这段精力最旺盛和创造力最强的青春时期,用自己的热情、能力和激情去奋斗,在科研工作中敢于实践创新,在联谊活动中更加积极活跃,不辜负青春的精彩。王华表示研究所也会为博士后的科研和工作生活提供更好支持和保障。

  此后,12位在站博士后汇报了入站以来的博士后科研工作,各位专家评委对博士后的报告给出指导和建议,经过专家评审,4位博士后获得优秀博士后工作报告奖:姚洪斌(1101组)、徐丹(11T4组)、王林英(DNL1202组)、王平(1806组),3位博士后获得优秀墙报奖:Ruben Palacio(501组)、杨阳(1101组)、蔡永胜(DNL1901组)。辛勤研究员为获奖博士后颁发荣誉证书。(文/于浩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