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炳承研究员新作“微纳流控芯片实验室”一书出版

  我所林炳承研究员的最专著 “微纳流控芯片实验室” 已由科学出版社出版。本书以作者研究团队长年一线工作为基础,系统阐述微纳流控芯片这一新兴科学技术的发展历程,特别是用三分之二以上的篇幅详细介绍研究团队在2008年后的重要进展和突出成果。在书中,作者还从一位资深学者的全新视角,陈述对这一新兴科学技术的展望和理解。 

    本书是作者2006年和2008年撰写的两本微流控芯片著作的续篇, 三部专著所涉及的一线工作的总和忠实记录并完整概括了研究团队在一个重要新兴科学技术领域近十五年的研究历史。对于作者及其研究团队而言, 本书具有很强的承前启后的功能,他们正坚持努力把我所乃至全国微流控芯片的研究和应用推到一个新的高度。(/图 张旭朗)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