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凯特利催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

  95上午,大连凯特利催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冯埃生主持,公司董事出席了会议,公司监事及经营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 

  总经理娄肖杰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做公司2013年度上半年工作汇报。董事会充分肯定了公司经营班子2013年度的工作,对公司经营业绩保持持续性增长表示满意,特别是公司管理工作的更加细化、更加规范,为公司推进整合、实现实质性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讨论通过了董事会、监事会成员调整方案及下一阶段主要工作目标等一系列重要决议。 

  与会人员一致希望公司继续加快发展步伐、明确战略目标,尽快做强做大,实现跨越式发展。 (/朱雪莲 图/宋跃奇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