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友谊赛拉开战幕

  近日,我所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友谊赛在山下篮球场拉开战幕。 

  开幕式上,裁判代表和球员代表分别宣誓,各裁判表示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严谨的态度,专业的水平进行裁决,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球员代表表示各参赛队伍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互相学习。 

  此次揭幕战安排了两场比赛。首场比赛在卫冕冠军一室十八室联队和七室队展开,第二场比赛双方为六八室联队和五室二室二队。比赛中队员们积极拼抢,默契配合,激烈角逐,最终一室十八室以4628胜出,五室二室二队以4140逆转险胜。 

  本届比赛共有12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预计历时一个月左右,首先分成AB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前四名,再进行淘汰赛决出冠亚军,并评选出最有价值球员。(文/刘云 /孔庆单 李森武)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