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弘毅学堂社会实践团来所参观学习

  826-29日,武汉大学弘毅学堂社会实践团28名师生来所参观学习。 

  826日和28日上午,我所生物技术部、化学激光研究室、燃料电池研究部以及生物能源研究部的科研人员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研究室(部)的概况和最新的科研进展。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研究生教育概况以及接收201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和统考生的相关政策 

  826日和28日下午,实践团分别参观了生物技术部、化学激光研究室、燃料电池研究部以及生物能源研究部等相关实验室,了解各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仪器设备。 

  827日,研究生部主任熊博晖向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奕和弘毅学堂班主任胡锴详细了解该院201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的相关政策,以及今年获得“大连化物所优秀学生奖学金”学生的具体情况,并希望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向我所继续推荐优秀的免试生及直博生。(文/ 熊川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