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临港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长顺一行来我所调研

  827日,长兴岛临港工业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长顺一行来我所访问调研。副所长冯埃生及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冯埃生代表我所对李长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兴岛临港工业区管委会一直以来对我所长兴岛园区建设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冯埃生从我所概况、十二五规划(135)、近期研究工作进展、十二五规划保障措施及长兴岛园区建设情况等几个方面作了介绍。李长顺对我所科研进展及成果转化等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生命人寿项目为起点,今后能与我所有更多的合作项目。李长顺表示,将继续对我所长兴岛园区的建设给予关注和支持,希望与我所加强合作、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会后,李长顺参观了我所星海二站园区。(文/ 见闻)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