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与北京理工大学社会实践团来所参观学习

  815-17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社会实践团40余名师生来所参观学习。 

  816日上午,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以及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太阳能研究部的科研人员分别向实践团介绍了各自研究室(部)的概况和最新的科研进展。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研究生教育概况以及接收201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和统考生的相关政策 

  816日下午,实践团分别参观了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太阳能研究部以及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等相关实验室,了解了各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仪器设备。 

  同样作为我所2013年大学生夏令营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的30余名师生将于8月下旬来所参观学习。(文/熊川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