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组副书记方新来所视察

  8月13日,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同志来所视察,在所的所领导及所长助理、党委委员参加了视察活动。

  座谈会上,所长张涛代表所班子就我所的十二五规划(135)情况、近期研究工作进展、十二五规划保障措施等三个方面向方新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我院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研究所发展中的问题与建议向方新作了汇报和交流。方新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化物所在一三五规划中做出的明确部署,以及在近期科研工作中取得的良好进展。随后,方新指出,化物所应努力发挥在能源领域的战略引领作用,并积极促进科技与经济相结合,努力形成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国家经济发展转型过程中做出新的贡献。同时,研究所的发展要注重在人才、科研装备、文化积淀等方面争创一流,努力实现研究所良性循环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方新参观了我所节能与环境研究部、燃料电池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文/孙洋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