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华公司举行加固分公司成立庆典

7月30日,大连凯华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加固分公司开业庆典。我所副所长冯埃生及公司全体员工出席庆典仪式。

凯华公司总经理王文军对大连化物所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公司价值观、愿景、使命及精神四个方面阐述了凯华的企业文化。王文军表示,通过加固分公司的设立,公司将引进学习新技术、新工艺,突破传统加固改造工法,努力使凯华公司成为东北地区最具实力的特种工程承揽企业之一。加固分公司总经理于全新分析了现阶段加固行业的现状,表示要面对新形势、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将加固分公司做大、做强。

随后,张首文董事代表公司董事会向于全新赠书并表达了期望加固分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的美好祝愿。

赠书仪式后,冯埃生发表讲话,他希望加固分公司的成立能够为凯华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希望公司通过制定新的战略发展目标,使胶粘剂及加固补强两条经营主线并行前进,做到稳健发展、规范管理,在凯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凯华梦”。(文/薛莲 图/李红旭)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