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国家安全保密知识培训

  

为增强全所各类人员安全保密意识,我所与大连市安全局合作,共同邀请江南社会学院邵东教授来所做国家安全中的保密知识培训。大连市国家安全局的领导、大连市国家安全小组成员单位30余人、在所的所领导及所内200多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邵东结合实际案例从国家安全与国家安全工作,国家安全机关的职责与权力,公民、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三个方面对国家安全与国家安全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充分阐述了面对敌情应该如何应对。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生动,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强,使大家受益匪浅。

邵东长期从事国家安全工作的教学与研究,主编参编了5部国家安全工作教材,发表相关论文20余篇,是国家安全工作研究方面的权威专家。(文/郭明彦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