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学院副院长刘孟德一行来所访问调研

5月17日,山东省科学院副院长刘孟德一行来所访问调研。我所副所长杨学明院士,所长助理毛志远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杨学明首先对客人来所访问、调研表示欢迎,并表示山东科学院之前与我所有着广泛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增强联系,互帮互助,共同发展。刘孟德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科学院的发展现状,他提到山东省科学院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正需要大力调整发展思路和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希望通过对我所的学习和调研,来理清思路,解决问题。在听取了我所发展情况及部分科研成果介绍之后,双方就我所在人事管理、科研项目管理、课题组考核评价、知识产权保护与经营、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来宾实地参观考察了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文/图 杨伟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